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三座“洗澡”城市的魅力风景
金色沙丘闪耀世博 阿联酋国家馆日
北京晚秋浪漫遛弯地 遛的就是个意境
摇床中小憩 明星名流的四大度假天堂
旅行爱上心跳 冒险旅行目的地推荐
景观频道首页 >> 城市景观 >> 正文
 
追逐深秋最后一抹斑斓 7大赏秋地推荐
日期:2010年10月27日
 
 


    ●九寨沟看秋叶斑斓

追逐深秋最后一抹斑斓 7大赏秋地推荐

    最佳赏秋时间:10下旬到11月初

    九寨沟到了深秋,山林逐渐变色,黄的红的,交叉错落。这时候五彩斑斓的彩林倒映在海子中,悠远的晴空湛蓝而碧净,海子从浅蓝到深蓝,层层迭出。再往后,红叶可能渐渐飘落,色彩也由丰富渐渐归于平淡。

    赏秋美景:

    日则沟风景线贯穿整个九寨沟主景区,是九寨沟秋色精华所在,是追逐秋色的最佳线路。而该风景线上秋色最浓重的一笔要数五花海,一株株彩叶交织成锦,如火焰流金。含碳酸钙质的池水,与含不同叶绿素的水生群落,在阳光作用下,幻化出缤纷色彩,一团团、一块块,有湛蓝、有墨绿、有翠黄。岸上林丛,赤橙黄绿倒映池中,一片色彩斑斓,与水下沉木、植物相互点染。

    除了炫彩灵动的九寨风情让人心动不已外,“人间瑶池”黄龙如诗如画的五彩池美景也不容错过。3000余个碧透斑斓的彩池,宛如珍珠镶嵌在原始森林中,此时漫步池边,无数块大小不等,形状各异的彩池,恰似盛满了各色五彩颜料的水彩板,艳丽奇绝。

推荐阅读

三座“洗澡”城市的魅力风景

金色沙丘闪耀世博 阿联酋国家馆日

天津金色家园

巴丹吉林沙漠(二)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编辑:毛怡群)

 
 
暂无相关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