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三座“洗澡”城市的魅力风景
金色沙丘闪耀世博 阿联酋国家馆日
北京晚秋浪漫遛弯地 遛的就是个意境
摇床中小憩 明星名流的四大度假天堂
旅行爱上心跳 冒险旅行目的地推荐
景观频道首页 >> 城市景观 >> 正文
 
追逐深秋最后一抹斑斓 7大赏秋地推荐
日期:2010年10月27日
 
 


    ●香格里拉绘深秋

追逐深秋最后一抹斑斓 7大赏秋地推荐

    最佳赏秋时间:10月下旬到11月上旬

    从10月中旬开始,色彩斑斓的深秋情调,加上雪山、草甸、牦牛、蓝天、白云,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面,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踏访寻幽。这时候的香格里拉,白云浮动,牛羊悠闲地散落在草原上,远山上彩林色彩也进入爆发期,与火红的狼毒相映成趣。香格里拉高原上满目的秋色,此时探访普达措国家公园、小中甸,绝对能让你相机快门发热。

    赏秋美景:

    深秋的中甸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狼毒花是这个季节中最妖艳的一景。那大面积的红色铺天盖地而来,无论是谁走进其中,都忍不住迷醉。

    中国第一个国家公园———普达措国家公园,到了秋天就呈现一幅宏伟的“油画”:蓝天下金黄的桦树,火红的枫叶,翠绿的杉树,相间着白色和褐色。每年秋天时分,在碧塔海、属都湖都有大量的黄鸭等飞禽在湖边嬉戏,天然成趣。

    香格里拉秋天的村庄,无疑也是一道独特的风景。丰收后的村民,生活在一个与外界相对隔绝的状态里,一切是那样自然。这里的一切,也许对都市人而言,都是遥不可及的。

推荐阅读

三座“洗澡”城市的魅力风景

金色沙丘闪耀世博 阿联酋国家馆日

天津金色家园

巴丹吉林沙漠(二)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编辑:毛怡群)
 
 
暂无相关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