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三座“洗澡”城市的魅力风景
金色沙丘闪耀世博 阿联酋国家馆日
北京晚秋浪漫遛弯地 遛的就是个意境
摇床中小憩 明星名流的四大度假天堂
旅行爱上心跳 冒险旅行目的地推荐
景观频道首页 >> 城市景观 >> 正文
 
追逐深秋最后一抹斑斓 7大赏秋地推荐
日期:2010年10月27日
 
 


    ●新疆相约金秋胡杨

追逐深秋最后一抹斑斓 7大赏秋地推荐

    最佳赏秋时间:10月下旬到11月上旬

    10月下旬至11月初,新疆的塔克拉马干沙漠的塔里木河流域世界上面积最大的胡杨林迎来了最辉煌的季节,“大漠孤烟”的沙漠奇观、绚丽多姿的胡杨景色稍纵即逝,让不舍得错过任何美景的我们热切地期待着。

    赏秋美景:

    在我国新疆巴音郭楞自治州最长的内陆河塔里木河,分布着世界唯一的最大原始胡杨森林公园保护区,有40余万亩世界上面积最大、分布最密、存活最好的“第三纪活化石”———天然胡杨林。

    这个时候去新疆,刚好是赏胡杨的最佳时节。树叶全部由绿变黄,一眼望去,阳光下金色的树叶衬着湛蓝的天空于风中婆娑起舞,那强烈的反差,鲜明的影调,亮丽的色彩,足以令任何语言文字显得苍白无力。

    枯死的胡杨形态各异,或仰天长啸,或俯身颔首,远看似遍地累累的“尸骨”,横倒竖卧。即便是死了的胡杨,仍给人一种震撼的感觉。

    胡杨林园区内的观光览胜区内为一条约17公里长的观光区域,其弯道有126处之多的古老胡杨林道,游客沿路可欣赏到不同季节不同形态的胡杨雄姿。而在休闲娱乐区,一条13公里长的环形游览小铁路将4-5个较大的林中湖泊串连在一起。不妨乘坐观光小火车,可一跃绿草地、二窜红柳丛、三过芦苇荡、四跨恰阳河、五绕林中湖,尽情地饱览大漠江南秀色。
推荐阅读

三座“洗澡”城市的魅力风景

金色沙丘闪耀世博 阿联酋国家馆日

天津金色家园

巴丹吉林沙漠(二)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编辑:毛怡群)

 
 
暂无相关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