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景观频道首页 >> 风景名胜 >> 国外 >> 正文
 
2011减压游最适合旅游地
来源:腾讯 日期:2011年10月21日
 
   

忙里偷闲 2011减压游最适合旅游地

    面朝大海,躺在床上欣赏印度洋落日余晖,夜晚枕着海涛声入梦,即使是失眠的人到了德班的比弗利山庄酒店(BeverlyHillsHotel),也会酣然入睡。从酒店下到下面的海滩不过两分钟,站在礁石上,面对浩瀚无垠的印度洋,波涛拍打礁石和沙滩的声音回荡在耳畔,身后便是白色的灯塔,温暖的海风拂过,这样的美景有种久违了的感觉。

    作为南非的第一家五星级酒店,酒店本身也见证着南非的历史变迁和发展,整个餐厅的装饰透出浓浓的怀旧气息,舒适的沙发椅,老式吊灯,墙上挂满了百年前德班海滩的旧照,在暖色调温馨的灯光下,晚上我来到酒店内复古殖民风情的SugarClub餐厅,这里的特色是海鲜,尤其是产于南非海域的石鳕鱼(KingKlip),再来上一杯南非著名的Pinotage美酒,德班的美妙一天以这种方式结束是再合适不过的吧。

    旅游小贴士

    美食:德班还可以品尝到具有印度情调的食品,以及南非特色烤肉,尤其是鸵鸟肉排,是南非的特色风味食物。最有名的印度餐厅:JewelofIndiaRestaurant

    购物:非洲黑人制作的著名的手工艺品有木雕、葫芦雕、纹石雕和彩绘鸵鸟蛋等,由于这些艺术品都是手工制作的,所以只要看到满意的就千万不能错过。

    交通:乘坐阿联酋航空航班经迪拜后可以直飞德班,这是目前国内抵达南非最便捷的航线。也可乘坐“非洲之傲”豪华列车,从比勒陀利亚前往开普敦或者德班,沿途观赏秀美的风光,不过需要提前预订。

推荐阅读:

   细数全球最著名的桥梁

   魅力古镇大揭底 河北最美八大古镇

   蓝山:悉尼最著名的景点

   盘点全球神奇的彩色沙滩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编辑:叶玉娇)

 
暂无相关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