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景观频道首页 >> 风景名胜 >> 国外 >> 正文
 
2011减压游最适合旅游地
来源:腾讯 日期:2011年10月21日
 
   

忙里偷闲 2011减压游最适合旅游地

    不要以为土耳其还是保守的伊斯兰国家,当你来到尼尚塔什时尚街,伊斯坦布尔最潮的地方,你会发现这里和欧洲没有什么两样了。两旁明晃晃的橱窗里闪过一个又一个时尚大牌:PRADA、LV、ALEXANDERMcQueen……转眼就好像到了巴黎,推门进入一家时尚品牌店,里面的款式和价格明显是“WeareinEurope”。

    街距离著名的塔克西姆广场(Taksim)只有两公里之遥,各种世界级名牌和土耳其本地的著名品牌汇集在此,从而成为了这个城市时尚的代名词。原本陈旧的住宅区被改造一新,底层多用于各种商铺,道路很狭窄,经常被往来的汽车塞得满满的,而两旁无论是设计新颖的橱窗,还是创意无限的店面,都会让你发现一个不一样的伊斯坦布尔。目光所及之处,美女出现的比例也很高,大多身材高挑,披肩长发,短裙长靴走在隆冬时节的街道上,一时间让你不知身在哪个欧洲大都市。而Vakko、Beymen、Mudo…这些土耳其本地的时尚品牌绝对是尼尚塔什最值得看的,如果赶上一年的特卖季,很多国际大品牌的折扣也足以让你血拼一下。

    旅游小贴士

    一定要在日落之前沿GalipDedeCaddesi大街前往加拉达塔(GalataTower),那里是观赏伊斯坦布尔落日的最佳地,这座圆柱形的建筑始建于14世纪,用来抵御热那亚人的殖民入侵。乘上电梯直达塔顶走廊,视野开阔,能够眺望到金角湾(GoldenHorn)、老城及马尔马拉海(Marmara)。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塔上位于八层的观光餐厅开始热闹起来,这里的土耳其美食很正宗,晚上还有旋转舞和肚皮舞的演出。

推荐阅读:

   细数全球最著名的桥梁

   魅力古镇大揭底 河北最美八大古镇

   蓝山:悉尼最著名的景点

   盘点全球神奇的彩色沙滩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编辑:叶玉娇)

 
暂无相关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