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风景名胜 | 生态湿地 | 城市景观 | 人居景观 | 名园鉴赏 | 摄影园地 
类 别:
关键字:
 
景观频道首页 >> 风景名胜 >> 国外 >> 正文
 
2011减压游最适合旅游地
来源:腾讯 日期:2011年10月21日
 
   

忙里偷闲 2011减压游最适合旅游地

    ●伊斯坦布尔:东西交汇的神秘之城

    也许没有哪座城市像伊斯坦布尔这样适合自由行了,因为任何角度都有可能发现惊喜。

    去博斯普鲁斯海峡上吹吹海风吧,伊斯坦布尔的力量来自博斯普鲁斯,过去两百年里,海峡边是奥斯曼苏丹建造夏宫的绝佳地点,半个多世纪前,又成为了新皇宫的所在,如今更多的是漂亮的水边别墅,有着高而窄的窗户、宽屋檐、凸窗和窄烟囱,过去的辉煌在今天的博斯普鲁斯海峡边依旧以另一种方式延续着。几个世纪来不变的景观则是岸边垂钓的人们,随处可见端着一杯红茶在海边晒太阳的人们,海峡上的渡船每日里来来往往,坐上一班开往王子岛的轮渡,在这个风轻云淡的周末上岛转一转吧。

    因为是自由行,你可以像当地人一样度过一个难忘的周末,YildizPark,当地人最爱的晨练公园,空气清新,还可以看到许多漂亮的红毛松鼠。除了室内的餐厅,天气好的话可以坐在外面的花园凉棚下,边品尝美食,边欣赏远处的大海和城市美景。

推荐阅读:

   细数全球最著名的桥梁

   魅力古镇大揭底 河北最美八大古镇

   蓝山:悉尼最著名的景点

   盘点全球神奇的彩色沙滩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编辑:叶玉娇)

 
暂无相关文章信息!